知識文章內容

居住密度超高 一定要買車位

對於有意在台南開元商圈購屋的民眾,信義房屋台南開元店經理葉錕良建議,單是開元路短短500公尺,聚集了近6,000戶大樓,消費者一定要買有車位的產品,才不會因爭搶路邊停車位,而犧牲生活品質。

葉錕良說,目前開元商圈以400萬至800萬元的二至三房住宅產品為最多客戶尋找的條件,該店單是今年前五月就有超過100位客戶;而三房、總價600萬 至650萬元的首選為「世紀之門」和「長榮新城」兩個建案,是現在買方指名最多標地物。以「世紀之門」為例,目前是該區公設最齊全的大樓,配置有游泳池、 閱覽室、KTV、戲院、交誼廳等,是目前少數台南市健全且完善的管理委員會。

至於區內套房、兩房產品首推「世界成功大樓」,總戶數60戶,單純社區無店面,緊鄰成大醫學院,是附近相對較新大樓,可以走路到成大,套房約400萬元上下。

他認為,消費者購屋一定要注意是不是短期移轉物件,或剛裝潢完,這種屋主大都是投資客,一定要把握下雨天時請漏水廠商來看屋,避免買到不必要的瑕疵產品。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若以上資料內容有錯誤或需補充修改之處,您可聯絡客服提供相關資料,謝謝!

熱門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