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內容

徵才 ★★特定工廠登記代辦 工廠拜訪輔導員★★ (週休二日‧家庭兼顧)

【商機說明】 ★立法院於108.06.27三讀通過了『工廠管理輔導法修正案」,此法案是專門提供給全國10幾萬家『農地違章工廠』最後一波申請『合法經營』的機會,全國預計會有超過4.5萬家工廠申請,產值上看新台幣一兆元。申請時間從109.03.20到111.03.19截止,商機只有二年! 【公司教育說明】 1.公司會提供完整的教育訓練及專業知識書面資料。 2.公司會有專人帶領你實地操作見習。 【工作內容說明】 1.陌生掃街拜訪工廠,詢問辦理『特定工廠登記』的意願,只要不怕苦、不怕被拒絕,就有機會賺大錢。 2.參加各項機械展、五金展、說明會...等等,發放海報,詢問廠商辦理『特定工廠登記』的意願。 3.將有意願或想了解『特定工廠登記』的廠商回報公司,公司會有專人陪同你去廠商那邊說明、締結、簽約。 4.二年後特定工廠登記期滿,你可以轉入從事做『工業不動產』的專業經理人,公司有完整的教育訓練,培養你成為『廠房 工業地』的專業仲介達人。 【業務獎金說明】 1.現今社會賺錢不易,賺大錢更難,難得有政府給的商機賺錢,要把握機會。 2.每月只要成交一件,比上班一個月薪水還要多,每月成交二件比一般主管薪水還多!3.每月成交五件,你就可以實現讓你的財富自由!時間自由!上班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