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內容

徵才 誠徵:★工業地產專家『傳承培訓計畫』儲備幹部★『週休二日‧家庭兼顧』!

【工業地產專家-傳承培訓計畫】 ●工業不動產之產業恆常久遠 ●然門檻高非人人皆可從事也 ●總價高佣金高專業高難度高 ●弱水三千一年只需取三五瓢 ●百萬不難千萬有望翻身可期 ●本人退休前最終傳承有緣人 ●無堅勿試有緣則教全心傳授 ●期盼專業永流傳造福企業界 【傳承培訓人員條件】 ★需求人數:四人為限 ★養成時間:二年為期 ★相關經驗:業外亦可 ★性別條件:男女不拘 ★經濟條件:半年無憂 ★其他條件:有心意堅 ★電腦專長:中階程度 ★本公司有全國唯一:完整『工業不動產實戰教育訓練課程』按部就班帶你成為『工業不動產』專家! ★山不在高‧有仙則靈‧水不在深‧有龍則靈,做工業不動產在『精』不在『多』!能做事的幾個人就能創造千萬業績!重要的是...要有引進入門的明師! 【工作職務說明】 1.專業經營中部地區廠房 工業地租售仲介業務。 2.開發及行銷中部地區廠房 工業地。 3.專業廠房 工業地買賣投資。 4.專業經營大坪數工業地分割銷售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