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拍板打房新措施 鄭文燦:我建議查紅單

行政院拍板打房新措施 鄭文燦:我建議查紅單

2020-12-03 16:11 聯合報 / 記者曾增勳/桃園即時報導

媒體採訪問及行政院會通過打房新措施,是否為轉移萊豬的注意力?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下午表示,房地產是中南部比北部熱,紅單買賣會造成房地產不正常波動及投機現象,「我很早就建議要針對紅單取締」,市政府跟中央聯手,已針對桃園房地產炒作紅單稽查第2波行動,「這個是我建議的」,請不要隨便去扭曲蘇貞昌院長的政策。

 

行政院會拍板「健全房地產市場方案」引發外界關切和聯想 開始打房。鄭文燦表示,房地產中南部比北部熱,因為中南部的基期低,措施沒有針對中南部,主要是針對紅單炒作,他很早就建議政府要針對紅單買賣取締,桃園市政府與中央聯手稽查桃園紅單買賣第2波行動。

 

鄭文燦表示,經桃園消保官稽查以後,目前桃園的紅單買賣不多,且市府稽查紅單行動都是跟中央一起進行,也請外界不要隨便扭曲蘇院長的政策,該措施與他的政策一模一樣。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