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還是要買房?建商五點分析:房子值錢的是地皮,好地段更是潛力股!

2020-05-27 16:03專欄作家 胡偉良

為什麼買房依然是一件值得去做的事?分析如下:

 

1.對於大部分普通人而言,真的沒有什麼其他的管道可以分散資金,買房也是最容易接觸到的一項金融產品。

 

2.房價不一定是真漲,但數值一定會漲。疫情之下,各國政府都採極度寬鬆的貨幣政策,貨幣貶值在所難免,也是解決當前疫情困境下不得不的對策,而房價跑贏貨幣貶值率是沒問題的。

 

3.與其說買房子,不如說是買地。大部分房子值錢的只有地皮,好地段更是潛力股。

 

4.房地產涉及上下游產業鏈、有房群體的利益、地方財政收益、GDP成長率⋯等等,不像那些打嘴炮仙的空空所講的那麼簡單。在沒有足夠的行業能夠代替房地產時,房地產還是有存在的價值的。

 

5.當政府一再強調房地產不宜大漲大跌時正說明了:大跌是國難性事件,一旦發生後果不堪想像;大漲也不允許,因為再漲價會使還沒買房的愈來愈買不起房,政府必須考慮他們的民生需求。

 

當然,閉眼買房就能致富的時代已經過去了,剛需買房也是一定要考慮清楚怎麼買、購買時機這些因素。接下來是靠頭腦買房,有些房值得買、有些則不值得買,畢竟,買房還存在著不同的盈虧風險、不同的收益大小等問題。因此不管如何,房地產是值得關注和期待的。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