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王不動產-自創品牌在地深耕 提供專職服務

土地王不動產-自創品牌在地深耕  提供專職服務

自創品牌在地深耕  提供專職服務

文字/薛碗臻    照片提供/土地王不動產

預見市場機制 專職土地銷售

    於民國86年成立的土地王不動產,以區域性自創品牌為經營目標,不同於一般房仲業,專職於土地仲介銷售,作為市場區隔。土地王不動產副總經理廖庠富表示,簡元正董事長於鳳山青年路成立第一家公司,由於原本就熟悉土地市場領域,再加上早先得知農地即將開放買賣訊息,於是帶領一群同事菁英於民國89年開設另一家公司,以銷售土地為主。

    第二家店的成立,當時不僅為大寮地區的農民改善生活,也造就當地的稅收。經營超過十多年的土地王不動產,擴展至今已於高雄地區設立8家分公司,提供土地專職仲介服務。採用不同於業界的經營方式,廖庠富說:「董事長是用高專的獎金,用普專的管理,以整合的管理方式,並且精心和用心的在專業和這行業的領域,做了很詳細的分析,引導同事衝出市場。」由於簡董事長的獨特眼光與創新作法,讓土地王這個自創品牌在業界交出亮眼的成績單。廖庠富說:「跳脫和一般仲介業不同的區塊,塑造一個自我的品牌。」

以員工福利為優先 共同創造榮景

     「員工不賺錢,老闆賺錢沒有用。」廖庠富道出董事長的經營理念以及看待員工的態度。廖庠富表示,土地王是業界管理最嚴格的,不只是在制度上,還要求員工的品質,以提供最專業的服務。採用單位制管理,主管一對一的輔導,達到最直接、快速的效果。廖庠富說:「把所有精神放在員工上,幫員工賺錢,而目標不是為了公司。」

    由於土地王對待員工的真誠的態度,讓房仲業給人流動率高、沒有向心力的負面評價,土地王完全打破這些刻板印象。另外,在人員培訓方面,從最基礎的土地仲介業開始了解,到土地分類、專業知識、業務能力到心理的建設與信心度的建立,以循序漸進的方式帶領員工朝向專業經理人邁進。「給人歡喜、給人信心、給人希望、給人方便、給人機會」就是土地王的宗旨,也是希望帶給員工和顧客的最終期許。

服務至上 專業第一

    土地王提供給顧客的不僅是專業的服務,連土地買賣免不了的糾紛和一些難以解決的問題,透過專業的代書團隊,一併幫顧客做處理。廖庠富表示,站在第一線的員工都是主要的幹部,靠著自己的實戰經驗,幫助顧客做到最好的服務品質。透過不定期的經驗分享,瞭解市場的脈動與可能發生的問題,藉由不斷的充實自我,提供最精準和專業的服務。

開放加盟 擴大服務範圍

    計畫於今年開放全省加盟的土地王,將鎖定各鄉鎮區,不以大都會區為目標,廖庠富說:「農地的買賣都是在鄉下的部分,所以屆時會呈現遍地開花的模式。」廖庠富表示現階段的任務是要輔導各鄉鎮區申請加盟的店家,以到店輔導的方式,幫助加盟主進入這個大家庭,並且發揮土地專職各項專業服務到最大值。另外,人員的增加和主要幹部的訓練,都會是一直持續不斷努力前進的目標。簡元正董事長已經把觸角延伸至大陸市場,並與郭憲明總經理一同帶領土地王朝向更專職的土地仲介業目標邁進。

土地王不動產新聞報導- 鮮週報第22頁

我要留言